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悶騷幽靈純情除魔師

噗浪還風文
※原創,BL歡樂向
※15+,但其實很內容逗比
※悶騷變態幽靈×純情炸毛除魔師

以上OK?


--

  「請你和我做愛。」

  「……哈啊?」

  面前的幽靈正襟危坐地說著,卻只得到人類一個疑惑的音節。

  幽靈自稱黑須,長相帥氣就是臉有點癱,看起來實在太冷。這明明是他們一人一鬼第一次的見面,幽靈黑須卻提出了莫名其妙的請求,令身為除魔師的赤月壓力很大。

  「這種需求不該找我吧!」赤月頭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。他感到自己有點頭痛,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。

  「除魔師難道不是『解決幽靈慾望,使其升天』的職業嗎?」

  「不要用那種說法!聽起來就很骯髒!」赤月的頭毛整個炸了起來,「明明就是『實現幽靈願望』,不要亂講!除魔師可是個神聖的職業!」

  「有差嗎?……而且交配明明非常的神聖啊。」黑須面露不解,用他那張面癱臉緩緩說道:「沒有交配就無法延續生命,怎麼會骯髒呢?」

  「那也不該找我!」赤月覺得自己快被面前這個幽靈給氣死,「要交配找女人謝謝,右邊出口,慢!走!不!送!」

  「可我對女人硬不起來。」

  最怕世界突然安靜。

  「對,我是個給。也可以說gay,或是同性戀。」

  說完,黑須又接著開口,「如果你不知道同性之間怎麼做愛的話我可以講解。」

  他右手比了個圈,「這是你的屁眼。」

  左手比出食指,「這是我的雞雞。」

  然後他把左手食指往右手比地圈猛的插了進去。

  接著他就被赤月揍飛到牆上去了。

  「我的臉被你揍凹了。」黑須摀著臉,痛苦地顫抖。

  「凹了最好!你個變態!」赤月的臉不知是氣紅的,還是羞紅的。

  仍然摀著臉,黑須說:「我從出生到死掉都還是單身……我只是,想體會做愛的感覺。」

 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,赤月一臉憐憫,但是還不想為此獻身。

  「你就是我的理想類型。」黑須終於放下摀著臉的手,臉上明顯還有被揍的痕跡。

  他說:「長相可愛,成年了還是像個小正太。」

  然後黑須又被揍了。

  「你他媽再說我可愛啊!死變態!」赤月氣到直接飆髒話,腳踩在因為受了他一拳而痛苦倒地的黑須身上。

  「你、你不解決我的慾望的話,我就不能升天。我不升天的話,就天天晚上在你房間看著你打手槍喔。」

  赤月的腳踹得更加用力,使得黑須發出了像是青蛙被車輪輾過一般的慘叫。

  「算了,你也不用升天了,直接被我滅掉吧。」

  然後?就沒有然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